link list

baby item list [1] [2] [3,4] [6,7] [8] | 小海马帮宝宝睡觉 | 佳能单反T1i/T2i/T3i 尼康单反促销 |
玩具 Toy Guide (0-1岁) (1-3岁) | pampers code | 婴儿用品实用总结: 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7] [8] [9] |
孕期体重增加率、及饮食控制 [1] [2,3] [4] | 各年龄段推荐书目 [1] [2]
介绍一下各种 puzzles [1] [2] | 免费打印50张照片(4X6)

爹妈对于小娃,一定要有神统治人的态度。。。首先我们做神的,跟你一个做人的,别着较劲,那是不够艺术的。其次,我们做神的,人类的什么毛病没见过,不要大惊小怪,要常怀恕道。这两条之后才容易履行我们作为神的责任,去引导教育,和回应他们人类。。。要拿出神的智慧,一定要比娃高明。

[合集] 我的婴儿用品实用总结(0-3M)[第七篇]

第七篇:Clothing & Other

1. 关于衣服刚出生最好用的就是和尚服 side snap shirt:

实战经验:和尚服BRU或者Amazon都有卖。我到觉得多买几件更方便,因为宝宝一天脏几件是常有的事儿。


2. Receiving blanket: 我当时买了2包,10个。觉得有点多。其实1包5片的就够了。
http://www.amazon.com/s?url=search-alias%3Dbaby-products&field-keywords=receiving+blanket&tag=search101-20&
实战经验:这些都有薄厚之分,根据天气购买。除了打蜡烛包用之外,当小垫子都不错。一般买的都是30x30,也有30x36。30x30的用不了太久就小了。


3. 睡袋:说说我用过的睡袋吧!

Halo Swaddle
http://www.amazon.com/s?url=search-alias%3Dbaby-products&field-keywords=Halo+Swaddle&tag=search101-20&
实战经验:这个好处是可以拆卸的。

• Easy Wrap Swaddler:

实战经验:Easy Wrap 这个用法比较简单,3下就好了,也是有2种裹法,但是是一体的,而且只适用于3个月以内的婴儿,如果宝宝生下来个头就比较大的话,我不推荐,能用时间太短。


4. 睡姿矫正器:这个请仔细看!!!!!小孩儿是不能用枕头的,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。之前我只听说过扁头,就是小孩儿仰面朝天睡太久,后面会睡平。因为我们家的从来不仰睡,我还窃喜呢,结果忽略了另一个问题,偏头........等我们有一天突然发现儿子的头有点偏的时候,已经是7个星期了,亡羊补牢吧,赶快找能矫正的东西。

Boppy Black Luxe Noggin Nest Head Support

实战经验:Boppy Head Support 这个就是之前大家说的有洞的枕头。我们是6周的时候开始用的,开始效果很好,但是等他大点之后,睡觉就不老实了,总是纵向平移......所以纠正的意义就没了。另外,提醒的是,这个东西本身说明上并不是用来当矫正用的,而且写着不要放在床上. 我认为是怕小孩儿有窒息的危险。但是,特别小的时候,2个月之前用,应该没问题,因为小孩儿还不会动。平常可以放在Stroller, car seat, swing, bouncer 上用。


• Basic Comfort Symmetry Sleep System:

实战经验:Sleep System 这个东西真的是很有用,很后悔没早点找到这个东西!!!我们是从9周开始才用的。上面说可以用到5个月,但是和上面那个带洞的枕头有同样的问题,就是2个多月以后,小孩儿睡的时候经常错位,所以,我现在是把它放在bassinet里面用,嘿嘿,这样前后都没地儿跑了。

除了这2个,其他市面上的我们都试过了,都是垃圾!!!!!!!!一点用都没有!!大家不要浪费银子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