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k list

baby item list [1] [2] [3,4] [6,7] [8] | 小海马帮宝宝睡觉 | 佳能单反T1i/T2i/T3i 尼康单反促销 |
玩具 Toy Guide (0-1岁) (1-3岁) | pampers code | 婴儿用品实用总结: 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7] [8] [9] |
孕期体重增加率、及饮食控制 [1] [2,3] [4] | 各年龄段推荐书目 [1] [2]
介绍一下各种 puzzles [1] [2] | 免费打印50张照片(4X6)

爹妈对于小娃,一定要有神统治人的态度。。。首先我们做神的,跟你一个做人的,别着较劲,那是不够艺术的。其次,我们做神的,人类的什么毛病没见过,不要大惊小怪,要常怀恕道。这两条之后才容易履行我们作为神的责任,去引导教育,和回应他们人类。。。要拿出神的智慧,一定要比娃高明。

我的baby item list (详解) 8

标 题: 我的baby item list 8
发信站: BBS 未名空间站 (Thu Jul 6 11:03:50 2006),转信

最后一个,偷工减料:

X.Others:

1.Haier portable washer:


http://www.amazon.com/Haier-HLP21N-Pulsator-1-Cubic-Foot-Portable/dp/B002UYSHMM?tag=search101-20&ie=UTF8

就是海尔的小小神童洗衣机拉!小娃的衣物一来换得勤,二来用公用的大洗衣房总会担心不够干净。所以干脆搞了一个这个。

$150 from Amazon.

2.Thermal Cooking Pot:

link
慢烧锅,产后堡汤好帮手。但一般的老美慢烧锅不好,炖出的汤味道不好,大夏天得长时间热着还很不爽。版上的irix推荐过一种日本的焖锅,据说开了之后就断电,全靠完全绝缘的锅体把汤作好,炖肉,煮粥方便,味道还好。可是死贵。Amazon上打折呢,还一百刀。恶毒的日本商人!哼!先不买呢。

3.Parenting books:

第一个娃,照书养.

一个未婚女同事居然送了本怎么对付toddler的书,显然没有经验么。

对于infant,大家普遍推荐 What to expect in the first year (link)。据说就象个养娃圣经,什么问题都有答案。还有本教你识别宝宝发出不同声音的含义的,忘了书名儿了(大概是the baby whisperer什么的 link)。另外我还打算买本 first year的养娃journal,随时记录宝宝吃喝拉撒的细节,from Babycenter.com 和 BabiesRus。

嘿嘿,我就将书呆子进行到底吧。

我再罗索一次。和尚服也就前几天脐带上还带着大夹子的时候有用,穿医院里的。

然后买gerber的一包5件的那种最合适。0~3虽然不要买多,2件我觉得还是少了,除非你时时刻刻都能洗衣服,有时候吐奶阿尿片漏了阿都是要马上换衣服的,diaper bag里面也应该有备用衣服。其实后面6~9现在可以暂时不考虑,除非有大deal,各个宝宝不同,到时候看着买最合适。

我的CRIB是在IKEA买的,当时没经验,觉得设计简洁清爽,直到最近,宝宝大了,发现床栏杆不能升降,每次把宝宝捞出来都费大力气了,而且我的宝宝重达32磅,腰都快断了。提醒大家千万别犯我的错,一定要买一边栏杆可以升降的。那个升降功能太重要了,否则海底捞针不是一般的功夫活。

另外一件后悔的事是没买摇椅,当时觉得太贵,又占地方,后来有次去朋友家坐在她的摇椅上喂奶,那个舒服啊!!!觉得宝宝用品里STROLLER(link) 和 ROCKING CHAIR (link)对妈妈特别重要。别省那个钱啊,要对自己好一点。

Stroller:我比较厌恶travel system,实在是大而笨重。尤其是住在大城市,常需要上下地铁、bus的妈妈,travel system尤其不适合。那体积和重量不是一个人能扛动的。stroller 我很喜欢maclaren和Chicco London。

基本上所有的crib都是可以convert to toddler bed的。所以有时候看见有准妈妈问ikea的crib看着也挺好,3-in-1等等。其实孩子稍大一点,都不愿意睡crib convert的床了,他们更喜欢一张twin size的床,有长大成人的感觉。爸爸或妈妈也能在夜晚临睡时,躺在宝宝的边上给他/她讲故事,聊天。所以crib的选择要点主要是:1.一侧能上下拉动。(有一种是插销把crib的一边降低的,安全性不好,不推荐)2.床下最好是弹簧网支撑mattess的,孩子一、两岁的时候,喜欢在床上蹦跳,弹簧网比木板好一些。3.床下最好有抽屉,充分利用空间。

小宝宝小的时候很容易就在车里睡着了,如果不是infant car seat,车停了,就要把她捞出来,很容易就把它们弄醒了,自然就不高兴。Infant car seat 可以拎上拎下的,不会打搅他们的睡觉。这一点我喜欢。缺点就是太重。我反正是拎不懂得。如果出门都有劳工陪着,有劳动力,就没问题。不过,对travel system 还是喜欢不起来。太重太重了。我都搬不到车的后箱里。如果我有老二,我会买个snap and go,反正就用几次。


http://www.amazon.com/Baby-Trend-Double-Stroller-Frame/dp/B000LEI82W/ref=sr_1_1?tag=search101-20&ie=UTF8&qid=1302034464&sr=8-1


我也觉得这款很不错呢,而且可以用graco snugride infant car seat。peg perego 自己的infant car seat review 好像不怎么样,考虑到要比graco的贵差不多$200,也用不了6个月,我比较倾向于买这个Plico P3 stroller (link) + Graco Snugride(link。你觉得这个组合如何?Graco的那个infant car seat 很多人抱怨太热,不过我的是winter baby,倒是正好。

如果这样子的话,我是不是可以不急着买Maclaren Volvo(link)之类的?45lbs大概可以坐到多大?

如果graco snugride infant car seat能放进stroller,这个组合很好。你可以去店店试试,看稳不稳。

你不需要急着买Maclaren Volvo。 Volvo至少要一岁才用。

Plico P3 stroller 可以用到孩子很大,非常值得的投资。如果你需要一个更轻便的伞车,推荐Volo。

我理解新妈妈的心情,恨不得什么好的都给宝宝,商家就是利用这些心理,才有那么多的婴儿用品。

我劝你先别着急,把必备的买了,其他的,到时候根据具体需要再买。这一样,那一样,钱就花出去了。bassinet对你的头三个月没什么太大帮助,pack&play也没有,你把钱省下来,请个保姆或钟点工来照顾照顾你,让你每天多睡一会,对你的帮助才是最最最实在的。

你休息好了,宝宝才能得到更好的照顾。这些,对新妈妈,新宝宝才是最重要的。

买stroller还要注意一点,从来没有人题。就是如果孩子大了,有一个社交圈了,你的stroller不要太差。这话不知道会不会被人砸,小人的世界也是江湖啊,也是江湖啊。

没有一层层地考古,好像就是讨论car seat & stroller,是这样吧?我们买了三样东东到目前。开始是Graco的travel system,用着觉得挺方便的,尤其是宝宝小时候。到宝宝六个月,坐infant carseat就比较挤也短(我家的宝宝比较壮壮哈\"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\"),就换Eddie Bauer convertible car seat,但是Graco travel system的stroller还在用。再后来,发现因为宝宝已经会坐了,坐在travel system的stroller她也爱直直地坐着不向后靠,可能是因为那个stroller座位长后靠角度大。这样一推起来晃,所以宝宝的小手总是紧紧地抓住前面的横杆保持平衡,不舒服。于是我们就又买了Chicco lightweight C5 stroller,每天晚上出去玩时用很方便,宝宝坐着也很惬意。所有花费算下来$150+$170+$90,不知道以后是否还要填其它的,觉得应该是够了。

其实babies R us里,travel system有两个区,一个是普通较重型号,一个就是轻便型号。我买的 combi travel system 的stroller只有12磅,可以方平,用到45磅,领起来比家里的伞车都轻啊。只是我觉得 infant car seat较重,但是我朋友说比她的要轻很多了,这个car seat 单买也要130,虽然是06年的model连head support都没有,要单买。之前也犹豫宝宝冬天出生,我爸妈也在家帮忙,宝宝出门机会不多。要不要直接britax,被周围的妈妈们批评太激进,说要慢慢过渡。而且周围的宝宝都是在8个月左右换的car seat。想想只要宝宝舒服,我自己就少买东西好了!!!!!

拉拉以前的用品推荐贴里写过,STROLLER 排名第一的是GRACO QUATTRO TOUR

http://www.amazon.com/Graco-Quattro-Deluxe-Stroller-Zurich/dp/B001GQ2P9Q/ref=sr_1_2?ie=UTF8&qid=1302034672&sr=8-2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