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k list

baby item list [1] [2] [3,4] [6,7] [8] | 小海马帮宝宝睡觉 | 佳能单反T1i/T2i/T3i 尼康单反促销 |
玩具 Toy Guide (0-1岁) (1-3岁) | pampers code | 婴儿用品实用总结: 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7] [8] [9] |
孕期体重增加率、及饮食控制 [1] [2,3] [4] | 各年龄段推荐书目 [1] [2]
介绍一下各种 puzzles [1] [2] | 免费打印50张照片(4X6)

爹妈对于小娃,一定要有神统治人的态度。。。首先我们做神的,跟你一个做人的,别着较劲,那是不够艺术的。其次,我们做神的,人类的什么毛病没见过,不要大惊小怪,要常怀恕道。这两条之后才容易履行我们作为神的责任,去引导教育,和回应他们人类。。。要拿出神的智慧,一定要比娃高明。

[合集] 我的婴儿用品实用总结(0-3M)[第九篇]

第九篇:Baby Toys

这章很浩大........不过目前我家宝宝用过完过的是冰山一角........感觉上每个月都是个分水岭,满月之前的宝宝对发光,发声的玩具根本不敏感,基本上是没任何兴趣,更别提反馈了。但1,2个月之后你会明显发现从前宝宝没兴趣的玩具突然变成了宝。我只先归纳0-3m 的玩具。

1. Activities: 这个前面说了,包括有bouncer,Playgym,Swing.......(见第二章)说实话,满月之前的宝宝对发光,发声的玩具根本不敏感,基本上是没任何兴趣,更别提反馈了。但1,2个月之后你会明显发现从前宝宝没兴趣的玩具突然变成了宝。

只补充第二章中没有提到的。

• 挂件:Tiny Love PlayGym 上有很多孔,但是自带的挂件有限。买了2个还不错。Tiny Love Baby's Wind Chimes Kick Toy (这个很经典) Tiny Love Trio


2. Car Seat / Stroller Toy: 有专门的toy bar, Petal 比较好,不过太pink了,推荐给女宝!所以不得以买了个boy用的Sunshine,没花花的可爱。这个Tag Along Chimes 可以拴在Car Seat 或Stroller 横杆上,动起来就叮咚响,很悦耳。其实凡是能拴的,环儿可以打开的都可以

3. Crib Toy:

Fisher-Price Peek-A-Boo Piano:这个可以放在床尾,宝宝脚一踢到就发声,最近俺家这个很喜欢。唯一的问题:本来是应该放在床尾的,但是我们家的crib床头床尾没有栏杆,所以只要放在侧面。

• Fisher-Price Ocean Wonders Aquarium:这就是传说中的水族馆。店里没有这款旧的了,新款一条鱼的那个实在是太丑了。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搞到的旧款,结果小人儿不领情,根本不喜欢。 算了,我已经哭习惯了。

Fisher-Price Rainforest Waterfall Peek-a-Boo Soother:这个和水族馆是一个性质的东西,都是抚慰催眠用的。我们家的还就喜欢这个!!!每晚盯着摆动的小猴子听着水声虫声便睡了。

Me-in-the-Mirror Toy:这个太赞了!我们家经常对着镜子做鬼脸。

Fisher-Price Rainforest Peek-a-Boo Leaves Musical Mobile:非常喜欢,还有个很奇怪的现象,俺家娃一看见鹦鹉和小猴子转过就雀跃,嗷嗷叫。一看见青蛙路过就沉默,百试不爽。而且,这个带遥控,很方便。

• Tiny Love Symphony-in-Motion Mobile:虽然广受好评,但是俺家娃不喜欢也没办法。而且,这个有点低,有时候娃盯着看的时候很容易对眼,而且没有遥控。

• Fisher-Price Musical Puppy:这个不要先不要买,根本就不会玩儿,我觉得可能3个月以内的宝宝,对抓的东西一点意识都没有。所以凡是需要拉,拽,扯,抓的玩具都别急着买。

• Cloud b Twilight Turtle: 这个东西是我老公有一天头脑一热订的。本来说放在宝宝床上,结果现在趴在我们床旁边了。这个大人用倒是不错。赫赫。很cute!!


4. Rattles and Teethers:

• Rattles: 等2个月这个可以系在宝宝的手腕上。也有手指用的,不过现在宝宝总是喜欢啃手,我不太放心,只买了腕式的。

• Teethers: 开始的时候只买了First Keys Teether,不过这个我没研究清楚,是说就让宝宝拿着啃?可是这个安全吗?需要消毒吗??

更新:这个我可以以后专门再说.....因为现在家里有二三十个不同类型的,功能都不一样。


5. Bumbo Seat: 是专门给小孩儿坐的,不是硬塑料,是橡胶做的,从3个月就可以坐了,一直到14个月。但是如果是特别胖的宝宝可能用不了多久,尤其是腿粗的宝宝。

那个tray可以不安,不过我觉得现在孩子小,有个tray 相当于个护栏,所以还是推荐买。

对了店里最多的颜色是:蓝色/绿色/粉色/紫色,我特意让店员给我从库房找到一个黄色的。 可惜店里的tray 只有一种不是透明的是白色塑料的,有点美中不足。

更新:买到了透明的tray,比之前那种白的好用多了。白的那种下面的支架要很费劲才能敲到托盘里面,我都上锤子了。拆的时候更费劲儿......一使劲儿断成2半了,55555555555


6. Jumperoo: Fisher-Price Rainforest Jumperoo 这个凡是用过的都喜欢,我们家也不例外,非常非常喜欢!!!!!!一放进去就笑的花枝乱颤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