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k list

baby item list [1] [2] [3,4] [6,7] [8] | 小海马帮宝宝睡觉 | 佳能单反T1i/T2i/T3i 尼康单反促销 |
玩具 Toy Guide (0-1岁) (1-3岁) | pampers code | 婴儿用品实用总结: [1] [2] [3] [4] [5] [6] [7] [8] [9] |
孕期体重增加率、及饮食控制 [1] [2,3] [4] | 各年龄段推荐书目 [1] [2]
介绍一下各种 puzzles [1] [2] | 免费打印50张照片(4X6)

爹妈对于小娃,一定要有神统治人的态度。。。首先我们做神的,跟你一个做人的,别着较劲,那是不够艺术的。其次,我们做神的,人类的什么毛病没见过,不要大惊小怪,要常怀恕道。这两条之后才容易履行我们作为神的责任,去引导教育,和回应他们人类。。。要拿出神的智慧,一定要比娃高明。

[合集] 我的婴儿用品实用总结(0-3M)[第四章]

第四章:Nursery

1. Bassinets, Cradles & Portable Cribs:

无论是Bassinets, Cradles, Portable Cribs 还是之前我提过的Pack n Play,这些产品都是crib 之前的替代产品,有比crib方便的地方,但却无法取代crib。

实战经验: 优点就是移动方便,节省空间,有一些辅助睡眠的features。但是无一例外的是,这类产品能用的时间比较短。所以,根据自己的条件要求按需购买。


2. Changing Tables:其实家具类的东西,只要在安全的前提下,按每个人的喜好买就好了。


3. Crib:

实战经验:我觉的这个按自己的喜好选就可以。喜欢沉稳路线中规中举的可以考虑Da Vinci 。喜欢现代设计的可以考虑Celery。


4. Mattresses:我认为这个比crib重要多了。

实战经验:据孩儿他爹的不完全研究,只有Simmons是自产儿童床垫,剩下的听说过不错的牌子其实都是找别人代工的。Simmons 每个系列里都有一款贵的和一款便宜的。我也没看出这之间有什么巨大差别,不过反正贵的也就比便宜的那款多三四十,买了Simmons Beautyreast,觉得不错,够硬但不至于到胳的程度。数字越高越硬。


市面上大致有2类,弹簧的和Foam的,各有拥护者。我觉得床垫这类东西还是需要实际看看试试的。


5. Gliders & Ottomans:

这东西真是舒服啊,怀孕的时候我去BRU,逛累了无意中一坐立即对它惊为天人........

实战经验:嘿嘿,俺楞是忍着没把这个好用的神仙请回家,因为,因为,因为,都不太好看,我真是无可救药了。


6. Bedding:

形形色色,挑喜欢的图案风格就好了,不过要留意一下材质。另外,如果对样子没要求的话,Quickzip Safety Crib Sheet更好用。

实战经验:Nature's Purest 这套虽然看起来很不起眼,但是如果你摸过一定会喜欢上。非常的舒服,很多花花绿绿的crib set 摸起来感觉有些硬,这个非常的软,100% Cotton,而且非常的轻,实地感受了发现是最舒适的一套。至于这套缩水的问题,我倒没觉得,不过我只洗过shee

更新一下:把这套心爱的set收起来了,因为看文章说:婴儿最好给用带颜色的set,可以刺激视觉发育,无奈之下,只好又买了套带点色儿的,为了和其他 crib toy match,买了套淡绿色的Wendy Bellissimo Honey Bee 5 Piece Crib Bedding Set。不得不说这个设计非常合理,bumper 都是可以拆洗的(不是和棉一体的,有单独的cover)。不过缺点是,skirt有2层,听让人费解的,铺一次很累,是个体力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